莲花花咕咕咕

关引魂人和魔管

用命分析他们两个该怎么跳出所谓的造物主和造物的关系……(因为几乎所有人的印象都是这样……)

然后想出了个新设定(新设定会成为以后码字画画的设定,小剧场里的旧设定保留,可能也会偶尔用到)

假设不管是潜入学院还是什么都只有引魂人没有魔管的存在,魔管就是引魂人本身的伪装,一切事情都是引魂人所做。魔管为引魂到庄园后分裂出的一个单独个体。(缺点就是这两个几乎没有学院剧情了。指指点点【反正我是没想到有】)

魔管有潜入到学院那一部分记忆,因为是引魂所分裂出来,所以有和引魂相同的能力(类似细胞分裂,分裂出两个有相同功能细胞)但是因为记忆和引魂有辣么一点点不同(只有学院前因后果和发展中的记忆)所以性格也不相似。

然后因为能力相同,后果就是谁也不能主导谁只能和谐相处(就变成了好同事呢啊……(打起来不相上下只能和谐相处×))

而且因为是分裂出来的也不会有那种“啊你只是随手造出来的所以你只用完成任务然后就可以挂掉”那种想法……


设定主要核心从“制造”改成“分裂”了……还能怎么想?我也想不到了(›´ω`‹ )

评论(3)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