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噩梦

*来自我上课睡觉睡了不到五分钟突然惊醒后的聊天记录

*这次是鼹管,依旧在瞎比比改编














看着旁边突然惊醒的魔管,鼹鼠扭头看过去有些疑惑地看着他,伸手把他搂进怀里。“怎么了?做噩梦了?”


魔管伸手揉了揉眉心,声音有些沙哑,依旧带着浓重的困意地应着。“嗯,做了个噩梦。”


“你梦到什么了,建议和我说下吗?”


“well……现在想的话有些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你之前的前任一直给我发信息,发了什么已经不记得了,然后就这么被吓醒了。”魔管叹了口气,这样子被吓醒的也是头一次见,感觉有一点点丢人……。


鼹鼠皱了皱眉,把魔管抱得更紧了点。“你别和他聊天,不然我就吃醋了。”


魔管心里默默的想着,感觉你已经在吃了。


还是成年老醋的那种。


一边这么想着口中一边辩解。“这只是做梦而已,又不是现实中的。”


事实证明鼹鼠脑回路有时候会很怪。“那就是你还有他好友?快,立刻删  了。”


“早就删了,根本没有存下来的可能性好吧。”魔管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还在吃飞醋的人,伸手揉了揉鼹鼠的头发。“而且梦都是没有逻辑的嘛。”


鼹鼠手上的动作放松了一点,随后凑到魔管边上亲了亲他。“以后别和那玩意叭叭了。”












(于是烂尾,因为后面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