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Bats and ghosts

*喜欢晚上睡觉白天活动的吸血鬼和非常规鬼魂

*是流管

*码了半天才发现仅仅只写了个开头样(目移)







“嘿,你好。”

流浪者迷糊间好像听到有人在耳边说着什么话,但是也只是咕哝了一声“别吵”然后缩进了被子里。

……

……等等。

他这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住来着……

那刚刚是谁在说话?

流浪者突然间清醒了过来,弹射起身四处看了看,除了他自己的影子被月光照到墙上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在他的房间里。

“难道是我听错了?”流浪者嘀咕着,刚想重新躺回去的时候又听到了刚刚的声音,这次这个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

“仔细看看,我在这里。”

好像真的不是错觉……。流浪者再次从床上爬起来,向着声音的来源看过去,只见一个虚影在窗户边飘着,看起来有些拘束地抓着自己的衣角,只不过身形太过虚化,刚刚第一次大致看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他在那里。

“一个……鬼魂?”流浪者皱了皱眉,“你一个鬼魂,突然到我这里来做什么?”

“……我不记得了。”那个鬼魂歪了下头,看上去也很疑惑,“我一醒过来就看到你,所以想问问是什么情况。”

“而且你一个吸血鬼在晚上睡觉?”鬼魂往流浪者面前飘了过去转了几圈,“在我现在所剩的记忆里吸血鬼应该是晚上活动的啊。”

直到鬼魂靠近后流浪者才看清他长什么样子,和其他那些死相凄惨的鬼魂不一样,这个鬼魂看上去还很年轻,身上的制服也是干干净净的,如果忽略掉半透明的身体以及在空中飘动的话,看起来更像个活人。

“……那你可能刚好看到我这么一个例外。”流浪者揉了揉眼睛,打算躺会去再睡一会,毕竟白天还有事情要做。“而且突然来打扰我睡觉还不告诉自己的名字有些不太礼貌吧?”

“好吧……抱歉,可能确实书上的东西不怎么全面。”那个鬼魂有些内疚地低下了头,“叫我魔管就好了……记忆里是这么说的。”

感觉这个鬼魂奇奇怪怪的……。流浪者在睡着的前一刻这么想着,……明天再说吧,明天再去查一下这个鬼魂是哪里的。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