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新年第一天塞个新脑洞

一些现代par

锅盖头半夜弄完学校的作业爬回自己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书桌上的台灯还没关,但是因为冬天真的冷而且已经钻进被窝了实在不想出来就喊了句“有鬼吗,能不能帮忙关个灯。”

本来只是随口喊的,然后灯真的关了。

锅锅头:???

然后锅锅头就看到好像真的有一个紫色的虚影在书桌那边飘,然后两边就这么安静地对峙了一段时间。

紫色虚影:……

锅盖头:……

最后以锅盖头惨叫为这场对峙收尾。

紫色虚影:“……别叫了,吵死了。”

然后啪一下把房间灯开了。

锅盖头叫的更大声了。

紫色虚影:……

直到旁边邻居魔管过来敲门问锅盖头发生了什么事锅盖头才勉强止住尖叫。

锅盖头:“我我我我家闹鬼了!!!”

魔管:?

魔管其实有些不太信,但是他还是继续敲门让锅盖头打开门让他进去看看怎么回事,然后锅盖头就打开门了,把魔管带到书桌旁边指着还在上面飘的虚影说就在那里。

但是魔管的视角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

魔管:?

魔管转头还想问锅盖头是不是做作业做太晚困到出现幻觉了,然后就发现锅锅头突然离他十万八千里远,直接缩到门后瞪着他背后。

魔管:……所以那个鬼现在在我背后?

锅盖头:(点头)他现在在试图扯你头发。

魔管:……

魔管其实还是不信,因为他什么都看不见而且也没感觉,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不管是不是真的有鬼还是锅盖头的幻觉现在锅盖头都得去睡觉了,不然他明天上学会起不来。(这里魔管和锅盖头是两家关系非常好的邻居,锅盖头父母经常在外面出差一年回不到家五次所以就拜托魔管有时间的时候过去看看锅盖头)

魔管:你现在得去睡觉了,已经很晚了

锅盖头:但是我不敢,要是他害我然后占据我的身体怎么办

魔管:……你看这个鬼只是给你关了个灯,也没有干什么所以应该是个好鬼是吧,所以应该不会伤害你的

魔管:然后你睡醒之后再起来看看他还在不在,如果不在就算如果还在再另说好吧,白天你总不怕了吧?你现在就先去睡觉。

把锅盖头勉强哄回房间之后魔管就回去了,锅盖头就重新爬回床上缩进了被子里,然后突然发现客厅和房间的灯又忘记关了,然后就小小声地bb了一句,“那个,能不能再关一下灯啊。”

这回外面沉默了挺长的一段时间,就在锅盖头以为那可能不是鬼真的是自己幻觉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冷哼,然后客厅和房间的灯都关了。

锅盖头:!看来不是做梦,我家真的有鬼!!!

(之后在被子里睁着眼睛撑了一整晚,第二天成功在课堂上睡着被老师挨批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