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自作孽不可活

*因为那个群里面他皮的是补丁所以看成补管好了(虽然我感觉这补丁一股鼹鼠味……但是聊天记录就这样我也懒得改了【赶着睡觉】)

*为啥是在酒吧是因为有一部分是在酒吧par的群里面发生的(然后剩下的都是小窗)













“来点坎贝尔上床谢谢。”


当魔管半夜因为睡不着晃到酒吧时突然听到了这句话。


是十分熟悉的声音,熟悉到他很像打个问号来表示那个人到底想干嘛。


魔管这么想了,也这么干了,在旁边凝视很久后,那边那个人终于反应过来有些僵硬地转过头看着魔管。


魔管感觉自己现在应该生气,毕竟这差不多有点当面抓奸的那味了。


但是因为失眠的原因感情有点滞后,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想回去再躺一会。


也许来这里看一眼都是个错误。


魔管再次看了几眼,没说什么转头出了酒吧门口,没走几步手就被拉住了,回头果不其然看到那个人,脸上还带着忐忑不安的表情。


“晚安。”魔管微微偏了偏头看着他,“现在已经不早了,该睡觉了。”


“还早,别睡嘛,明明我们两个都还没有做。”补丁有些委屈地伸手抱住魔管蹭了蹭他的脖颈,脑袋上的触手也耷拉了下来。


“啊因为对我来说不早了。”因为失眠导致的慢半拍的情感重新回来了,魔管皱眉把他给推开指着那边的酒吧门口没有表情地看着他。“如果你真的想做,你可以去找那里面的人,反正现在对别人来说还很早。”


“诶?!亲爱的我只是开个玩笑啊……”补丁开始慌了起来,再次上前拉住魔管的手。“错了嘛……”


魔管冷漠地看了他一眼,把自己的手给抽了回来。“晚安,现在真的不早了,还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没了,再次)

(聊天记录不需要有辣么多详细后续。战术后仰)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