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密室

*没想到我寄几居然还会继续写这个脑洞٩(๑`н´๑)۶

*但是突然有一点点灵感了那就不写白不写



⑤暴投+引魂+黑郁金香(校园小道,混乱)

“引魂啊,你看这里这么多鬼,你能不能把他们都收了啊。”暴投蹲在灌木丛里面,闭着眼睛缩成一团对着旁边的引魂小声bb。

“不能,在这个鬼地方我的大部分能力用不出来了,也就是我现在也就比你强一点点。”

“这一点点也足够你像摁蚂蚁一样摁死我了。”暴投小声嘀咕,然后继续缩成一团试图不去看道路上那些形形色色的鬼怪。

这个场景对还是个大学生的暴投来说还是有点太过刺激了——各种残缺的尸体在地面上艰难地向前挪动着,地面上也拖出了一道道血痕,还有几只死相凄惨的怨灵在一边嚎叫一边向前飘荡。

“如果我们不暴露的话那些怨灵是不会攻击我们的。”引魂看着那些怨灵若有所思。“而且他们应该隔一段时间就会消失。”

“?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暴投继续闭着眼睛缩成一团。

“看到的,我们该走了。”引魂一把把暴投给拎了起来,不管暴投吱哇乱叫就直接拖着他走了出去,“他们现在已经不见了。”

“还有上面的那位,你还要看多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