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某天魔管刚陷入梦乡没多久后突然感受被巨物压住身体的压迫感,挣扎了片刻后魔管睁开眼睛被眼前引魂的大脸吓了一跳,反手就是一拳挥了上去,“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又跑到我这里干嘛?!”

“上头突然发了临时任务。”引魂歪头轻松躲过魔管挥过来的攻击,然后摊手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

“……那你自己去就行了,而且这也不是你突然过来骚扰我的理由。”魔管皱眉瞪了一眼引魂,然后就拉上被子想重新沉入梦境之中。

“不要这么急嘛。”引魂再次把魔管从被子里面扒拉出来,“大晚上的睡什么觉。”

“……你到底想干嘛,我觉得你应该不只是过来骚扰我睡觉而已。”

“啊……这个,既然我要出门了你不应该有点表示吗?”引魂歪头对着魔管眨了眨眼睛。

魔管困的要死,也没去仔细想引魂到底想干嘛,就直接凑到引魂面前亲了他一下,“好了吧?那我就继续睡了……”魔管闭着眼睛嘀咕了一句,没管引魂有些愣怔的反应又重新倒下睡着了。

(引魂:完全搞错意思了,但是这样也还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