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AI脑洞日常②

有一段时间流浪者发现魔管坐在屏幕右下角的时候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好像在吃着什么一样,但是程序也会吃东西的吗?流浪者有些疑惑。

某一天空闲的中午,流浪者看着魔管连续一个小时都在咀嚼什么的终于忍不住问道,“魔管,你在吃什么啊?程序也可以吃东西的吗?”

“在……次病毒。”魔管因为咀嚼的动作导致说话有些模糊不清,甚至还带着一些细微的电流声。回完这句话之后又开始继续认真地咀嚼嘴里的东西,对流浪者的问话也没再给出什么回答,流浪者用鼠标戳戳他魔管也只是推了推鼠标箭头发出了几句模糊不清的音节就不管了。

差不多又过了半个小时,魔管才停止咀嚼的动作然后打了个小小的嗝。流浪者这时候又用鼠标箭头戳了戳魔管,“你吃完了?你的食物就是病毒吗?”

“嗯,毕竟我一开始就是个杀毒程序来着。”魔管挠了挠自己的头,表情也有些疑惑,“但是今天的病毒有点太多了……不是说你的!你这里病毒还算比较少,主要还是引魂那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被病毒给爆破了。”

“那你要不要先回去?感觉你要做的还挺多的。”

“这就不用了,我其实刚刚就已经做好工作了。”魔管摇了摇头,“而且我回去的速度很快的,这个倒不用担心。”

魔管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看到我一动不动,只能做出细微的反应的话,那我就是回去了的。”

“而且你就这么一直看着我吃东西看这么久?”魔管有些疑惑的歪头,“你们人类难道不会认为这很无聊吗?”

流浪者被魔管这个问题给噎住了,在思考许久后才发现,他确实没法回答魔管这个问题。

因为正常人类肯定不会干这么无聊的事。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