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花咕咕咕

AI脑洞日常

*很久很久以前弄出的脑洞(脑洞炸了一小下)

*cp流管,设定什么的我记得合集里面有





流浪者在工作的时候魔管一般都会呆在电脑桌面的右下角,除了时不时会给流浪者一些改动的建议之外,其余时间都是静静地趴着看流浪者工作。

一开始流浪者觉得这很怪,因为魔管按理来说不是他的程序,但是他总是待在自己这,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会挥手告别然后回去他原来的地方之外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都会待在他这里。

“你总是待在我这里,你那边……不会有什么意见吗?”流浪者看着Q版形象的魔管坐在电脑屏幕的右下角悠闲地晃着双腿,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他,“因为按理来说你应该待在你创造者的那边而不是我这里。”

魔管歪头看了一眼流浪者,思索片刻后回答道,“嗯……引魂那边我不用太过在意,我只是他很久之前弄出的一个成长式程序而已,他也没有要求我一定要帮到他什么。”

“而且你也知道,我是个程序。”魔管摊手,然后换了个姿势趴着,“也就是说我可以一边和你交流一边和引魂交流,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会有点延迟。”魔管说到这的时候停顿了一下,表情变得有些奇怪。

流浪者有些疑惑,然后用鼠标戳了戳魔管,“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他那边刚好要出去约会,所以我可以在你这边多待一会。”魔管回过神后伸手推开了流浪者的鼠标,“别戳我了,好好干你的工作。”

“还有这里,你又写错了。”

评论

热度(6)